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水上无人机竞赛下周六深圳举行

2016-08-04 07:34 性质:转载 来源:南方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1无人机亚洲杯2016赛事(下称“大赛”)近日召开线上发布会。会议透露,大赛将于本月13日在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举行,来自12个国家的24支队伍将角逐前三名。...

D1无人机亚洲杯2016赛事(下称“大赛”)近日召开线上发布会。会议透露,大赛将于本月13日在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举行,来自12个国家的24支队伍将角逐前三名。夜间水上赛道是本次大赛一大亮点,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条正规无人机水上赛道。


“无人机比赛的不确定性很高,飞机坠落几率很大,水上赛道对无人机专业玩家来说是一个很疯狂的想法。”组办方表示,操控无人机在水上飞驰难度极大,一旦心急或误操作就意味着失去爱机,夜间飞行更是将难度提高到了另一个水平。

笔者了解到,D1亚洲杯2016是一场世界级无人机赛事,由亚洲无人机竞技协会发起和主办。在发布会现场,各国“飞手”进行了竞技无人机模拟赛道演示,现场观众体会到了200公里时速无人机的真正“威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