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塔新品谍照流出:首款掌上智能互动无人机

2016-07-28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Freeze-tian 来源:雷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几年的蓬勃发展,无人机这个新生智能产业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从最开始航拍爱好者和土豪的玩具,发展到多功用多元化的生产工具,单从航拍机来说,最开始进...

经过几年的蓬勃发展,无人机这个新生智能产业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从最开始航拍爱好者和土豪的玩具,发展到多功用多元化的生产工具,单从航拍机来说,最开始进入人们视野的是大疆的专业级航拍无人机,也让人们对四轴无人机有了概念,带动了整个消费级无人机产业的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消费级无人机领域也细分成了几个领域,掌上无人机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市面上的无人机,要么个头大,要么重,不方便携带;还有一些操作十分复杂,如果不是专业航拍飞手,操控起来分分钟炸机给你看,更别提航拍了;除此之外,几乎所有的无人机都难以实现人机互动的智能功能,娱乐性和互动性都极差!不过,有痛点就有解决痛点的人。最近,根据一组谍照曝光,由曼塔智能(WINGLAND)也在准备推出一款掌上无人机,能够解决以上这些问题。

便携是必备条件

出门旅行最烦的就是大包小包像搬家似的,本来出去玩就是为了放松自己,结果往往还没目的地就累成狗!

虽然手机可随身携带、功能也很强大,但是并不能完全满足旅行的各种拍摄需求,比如“高空俯拍”,于是航拍无人机就应运而生了,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普通航拍无人机的体积实在是不能让人满意。大疆之类无人机机身虽然比专业级航拍机小了不少,但对于出门旅游携带还是太不方便。所以,一款体积小方便携带的无人机才是最基本的需求!而曼塔智能曝光的这款无人机,看上去体积小巧,能够满足人们在旅行期间的随时随地拍照、摄像的需求。

掌上“黑科技”

有句玩笑曾经说,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产品都是由懒人发明创造的,因为懒得动,所以发明了自动吸尘器;因为懒得做饭,所以发明了方便面等等,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人的本质都是懒惰的。加上消费者生活中接触到的科技产品如此之多,所以上手操作越简单的产品越能在较短时间内获得消费者的使用和青睐!

就无人机来说,作为一种创新型科技产品,因为技术难度系数较高,所以大多数无人机上手操作程序都较为复杂,这也是很多人购买无人机时的主要顾虑,买回来不会用怎么办?完全看不懂厚厚的说明书也十分让人反感。无论是科技控的男性消费者,还是作为科技盲的女性消费者,都存在强求的需求,一部操作简单易上手的无人机才是大势所趋!据知情人士爆料,曼塔的这个小巧的无人机在操作上十分简便,用爆料人士的话就是“掌上黑科技”。

智能互动更好玩

随着基本需求得到满足,消费者对于无人机的要求上升到情感层面,大众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一部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个懂我心情,能够互动的玩伴!

这种需求在无人机的身上体现的就是,无人机除了满足航拍、自拍、视频拍摄等基础功能外,人机互动也十分有必要!

据消息爆料,由曼塔智能(WINGLAND)推出的这款全新掌上智能飞行平台,不仅满足以上所说的各种需求,更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亮眼功能。从流出的手绘图不难看出,这款无人机新品不仅颜值高,更像是空中机器人,扩展平台功能十分强大,貌似还能打炮呢!

据知情者透露,机身小巧、操作简单对这款新品来说那都不是事儿,更多智能、娱乐功能定会让消费者爱不释手!对于喜欢小型无人机的朋友,这款新机还是值得期待的,根据爆料者透露,这款新机月底极有可能完全曝光,发布也为期不远!不知道这款产品的出现将给整个消费级无人机行业能带来多大的影响?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