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暴雨全城受灾 小米捐无人机与应急物资

2016-07-07 08:29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武汉暴雨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据悉,6月30日20时至7月6日10时,武汉本轮强降雨已累计降下560.5毫米。这场降雨突破武汉自有气象记录以来周持续性降水量最大值,...

武汉暴雨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据悉,6月30日20时至7月6日10时,武汉本轮强降雨已累计降下560.5毫米。这场降雨突破武汉自有气象记录以来周持续性降水量最大值,甚至超过98年周持续性降水。楚天都市报报道,为了在抗洪报道中开展航拍,实现新闻的可视化和全景、直观呈现,7月6日晚11时,小米科技提供两台小米无人机加入抗洪报道组,并将在抗洪报道中一展身手。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宣布向家乡省会武汉捐助55万应急物资,包括移动电源、LED灯等,该报也将全程监督配合。

图为楚天都市报总编辑任浩(右)从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关副总监尹磊(左)手中接过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