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YPRO飞豹获评深圳企业全球化成熟度100强

2016-06-27 16:19 性质:编辑 作者:胡立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和CSOFT华也国际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全球化创新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办。深圳市副市长...

622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和CSOFT华也国际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全球化创新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办。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和知名全球化专家及300余家“走出去”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FLYPRO飞豹无人机光荣上榜2016“全球化·深圳100”样本研究66家企业和深企全球化成熟度100强企业!


“全球化·深圳100”——首创于深圳的中国企业全球化研究报告在大会上发布。主办方还发布了由华也国际、福田南山两区政府经济促进局联合发起的“全球化·深圳100”项目,包含《2016全球化·深圳100研究报告》和“深圳企业全球化成熟度100强”、“深圳十佳新锐型全球化公司”及“深圳十佳成熟型全球化公司”三大榜单。

深圳副市长艾学峰讲话时表示,深圳过去三十多年在发展外向型经济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工业发展水平和外贸进出口均居全国前列,特别是这些年,企业“走出去”规模迅速增长,质量、层次不断提高,发展模式更趋多样。2015年深圳对外投资规模居全国大中城市前三,对外承包工程规模居全国大中城市第一,部分企业通过境内外资源深度整合、要素高效配置,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地位和竞争力,成为行业翘楚和我国跨国经营的成功典范,涌现出华为、中兴、腾讯、比亚迪、中集、迈瑞等一批主动融入全球价值链、成功开展国际化运营的优秀企业。


瑞士信贷欧洲投资银行EMEA(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联席主席Marisa Drew以“全球化趋势下的共享经济”为主题作了生动演讲。围绕全球化发展的新动向,国务院参事、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 联合创始人王辉耀对国际人才流动浪潮进行了精辟的分析。


王石,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主席,以“万科国际化的逻辑”为主题作了生动演讲。提出企业需要要保护知识产权,这也是未来创新的趋势,指出万科的国际化一直扮演一个跟随学习的角色,学习发达国家先进的理念。强调国际化企业需要注重契约精神、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客户的服务。


发布深企全球化实力榜单

“全球化·深圳100”项目报告发布榜单,在中外专家的见证下揭晓“深圳十佳成熟型全球化公司”、“深圳十佳新锐型全球化公司”、“深圳66家样本研究企业名单”。详细名单见文末。

有关全球化研究专家表示,“走出去”战略日益成为深圳参与国际竞争、构筑开放性经济体制新优势的重要内容。本次发布的深圳全球化榜单企业是深圳全球化的远洋舰队,标志着深圳产业走向国际蓝海。 上榜企业分布在电子信息、IT服务、设备制造、生物制药等高科技新业态,体现了深圳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和整体创新研发能力。

对此,CSOFT华也国际总裁叶雪泥如是分析称,“深圳2014年超过香港,成为中国最具有竞争力的城市后,有望今后成为中国的硅谷。但要想成为世界的硅谷,今后要创造至少100个以上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


她认为:“高效的全球化是深圳企业实现商业模式转型,乃至改变世界经济的下一步必由之路。要在世界范围内,树立深圳品牌,将‘深圳制造’升级为‘深圳智造’。为中国企业全球化,闯出一条道路来。”

据了解,该报告为全球首份专注于中国企业全球化成熟度的专项研究报告。这意味着CGMI(中国企业全球化成熟度指数)正式落户深圳。该研究报告将每年实施一次,具有“国际专业公司+政府部门+企业”联合出品的特征。

《研究报告》以全英文方式对外发布,主要向国外各界推介深圳的企业国际化资讯和案例。《研究报告》不是按照企业的固定资产总和或年收入对深圳企业进行排名,而是通过对企业的全球化成熟度进行排名。

《研究报告》主要聚焦于四大核心行业,分别为:高技术(High-Tech)、健康医疗(Healthcare)、新能源/新型材料(New Energy/New Material)、个人消费品及服务(CGS)。

深圳100全球化成熟度报告的创建者和发布者,全球化经济的知名服务机构。华也国际在北京与旧金山设立双总部,为全世界各个国家的企业和组织提供专家级全球化和本地化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面对和解决在开拓海外市场的过程中所遇到的跨语言、跨文化沟通相关的问题与挑战。华也国际拥有一支国际化团队,曾荣获得2011年度IDC最具创新力企业等众多国际奖项。


深圳十佳成熟型全球化公司Top 10 Transformers

 

Huawei

华为

ZTE

中兴

Skyworth

创维

Mindray

迈瑞

Hytera

海能达

Hepalink

海普瑞

BYD

比亚迪

Tencent

腾讯

SF Express

顺丰速运

TP-LINK

普联


深圳十佳新锐型全球化公司Top 10 Risers

 

Breo

倍轻松

SuperD

超多维

DJI

大疆创新

Appotronics

光峰光电

UBTech

优必选

BGI

华大基因

Chipscreen

微芯生物

Royole

柔宇科技

Kuang-Chi

光启

Koradior

珂莱蒂尔


2016“全球化·深圳100”样本研究66家企业名单

1

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

深圳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

深圳矽递科技有限公司

6

深圳市元征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7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

深圳原动科技有限公司

10

深圳飞豹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11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2

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

13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14

深圳市雁联计算系统有限公司

15

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

华大基因

17

深圳光启创新技术有限公司

18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19

深圳市哈博森科技有限公司

20

深圳市普乐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1

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22

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23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4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25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6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7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28

信義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29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30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31

惠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32

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

33

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4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5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

36

順豐速運公司

37

宽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宽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38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9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40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41

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42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43

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4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5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46

深圳中西霓虹数码视频有限公司

47

深圳市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

48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

49

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0

深圳市福斯康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51

玛西普医学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52

深圳微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3

深圳市华域无线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4

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55

深圳市迈迪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6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57

深圳超多维光电子有限公司

58

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59

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

60

深圳市蓝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1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3

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4

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5

乐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66

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飞豹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FLYPRO Aerospace Tech Co., Ltd. 简称FLYPRO)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设计研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FLYPRO拥有国际化的无人机产品研发团队,具备行业领先的创新型无人机设计研发实力和先进的飞控系统、视觉定位系统与自动避障等多项行业领先 技术。

  FLYPRO聚焦于运动人群,致力于创新型智能运动无人机的设计研发,专注解决人们在运动中即要解放双手专注运动乐趣,又希望从多方位的视觉角度精准记录下每一个精彩运动瞬间的痛点,致力于为全球运动人士提供更具创新的无人机产品和极致的航拍体验。

LYPRO专为运动而生,专注于智能简易的操控模式、极致有趣的用户体验和高性价比的创新精品。自主设计研发的全球首款自动跟随FPV无人机PX400和行业首款智能手表跟拍与自动避障无人机XEagle,拥有多项填补行业空白的技术创 新与功能亮点,并以此树立了消费级智能运动无人机细分市场的风向标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