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你的专场¦海洋、测绘、国土资源的福利来啦

2016-06-06 16:26 性质:编辑 作者:尖兵之翼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样一个无人机井喷时代,我国海洋、测绘、国土资源等事业的发展有望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高科技迈向新高度。尖端智能的无人机在海洋、测绘、国土资源的应用...

在这样一个无人机井喷时代,我国海洋测绘、国土资源等事业的发展有望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的高科技迈向新高度。尖端智能的无人机在海洋、测绘、国土资源的应用范围正在逐步扩大、应用难度在逐渐减小。

尖兵之翼-第七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


6.22-24,本届尖兵之翼 意在展示最新的无人机技术成果、应用效果,通过展览展示、飞行展演、会议研讨、学术交流,为行业专业人士、先进企业提供全面的交流平台、信息平台、宣传平台,助力海洋生态、国土资源与测绘事业。

海洋测绘国土资源专题活动

如果您一直默默耕耘在海洋、测绘、国土资源
如果您是一名虔诚的业内工作者
如果您想近距离聆听行业的权威新声
我们都真诚欢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