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6第一届无人机航拍大赛完美落幕!

2016-06-02 10:57 性质:编辑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无人机TV主办的2016第一届无人机航拍大赛于5月30日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数千名无人机飞友以及无人机爱好者的参与与关注,同时还得到了奥点云...

无人机TV主办的2016第一届无人机航拍大赛于5月30日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数千名无人机飞友以及无人机爱好者的参与与关注,同时还得到了奥点云、斗鱼、八拜社区、无人机网、百度航拍吧、飞兽社区等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据大赛官方统计,本次大赛报名人员超过200余名,参赛作品提交121个,最后官方展示投票作品27个,截止比赛结束大赛共计投票3.5W余次,共计得奖人数15人。



无人机的出现为拍摄领域提供了新的视角,同时也给全世界的媒体和导演们带来了一种新的创作方式。而直播领域的火热也为无人机飞友们提供了更多玩法的新思路。把无人机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玩出新高度,更好地进行航拍作品的创作,并与更多的人分享航拍直播的心得与体会成为了本次大会所有人的共识.

本次大赛作品分别来自安徽河北江西山西、开封、苏州、西藏等23个省、市、县、自治区,直播拍摄的角度也各有新意。有针对校园题材的直播,也有展示城市风貌的直播,有反应各地习俗的直播,也有描绘自然魅力的直播...总之,参赛的航拍直播作品可谓精彩纷呈、花样百出!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也给了观众非凡的视觉体验!

虽然本次大赛已经完美落幕,但是航拍的直播热潮还未退去。通过本次比赛,越来越多的航拍飞友对本次大会的赞助商奥点云的云导播台产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大大增加了他们想要通过云导播台制作出更加精良的航拍节目的兴趣。把无人机与云导播台相结合,精彩的玩转航拍直播成为了他们下一步想要深入创作的切入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