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州机电无人机专业今年开始招生

2016-05-23 07:57 性质:转载 来源:金羊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5月的第二周被国务院确立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办好广州市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21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16年“弘扬工...

每年5月的第二周被国务院确立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办好广州市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21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16年“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展示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并向市民开展各项便民服务。

技校生自主设计生产无人机、多轴加工打造小蛮腰、精雕制作文化笔筒……活动现场,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的展位被社会各界人士“围观”。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院长杨敏亲自向前来“围观”的领导嘉宾以及广州市民讲解每一件产品的制作过程,并向社会各界介绍该学院的专业建设。

据介绍,该学院是广东省乃至全国首批成立无人机专业的职业院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成立了“广州机电—北航无人机应用技术协同开发中心”,将工业设计、数控加工、机电加工、工业机器人、物流商贸等优势专业综合运用。广州机电无人机专业今年开始招生,成为广州职教最热门专业。同时,该学院数控专业在全国名列前茅,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技能大赛广州选拔赛中该学院包揽了数控类各项目的前三名。

现场,市民们最关注的还是技校生的就业问题。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技校生已成为企业眼中的“香饽饽”。市机电技师学院就业处工作人员表示,学院每年组织两次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上百家企业争抢技校生其中不乏格力、三菱、西门子、华为、日立电梯、广药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职位学生比例达到5:1,技校生前途一片光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