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变身安全护卫 可监测电力、煤气泄露

2016-05-21 00:57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内华达山水电站的一次无人机飞行让PG&E公司决定开发无人机在电力监测方面的应用。据PG&E发言人表示,人类要想继续开发水电发面的设施,首先需要...


最近内华达山水电站的一次无人机飞行让PG&E公司决定开发无人机在电力监测方面的应用。据PG&E发言人表示,人类要想继续开发水电发面的设施,首先需要在保护现有基础设施上做投入。

太平洋燃气电力公司 PG&E(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主要为客户提供电力与天然气的供应,同时还通过其下设的子公司全国能源集团(PG&E National Energy Group, Inc.)向客户提供其他服务,包括发电与电力开发、能源营销与贸易、风险管理与天然气传输。

PG&E希望能够用无人机将输电线和边远地区的其他设备进行连接。PG&E公司的总经理在一次媒体采访中说:“一旦测试成功,将会大大增加电力供应,减少中断。我们十分看好无人机在这方面的应用。”

在煤气监测方面,PG&E将和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研究员一起共同开发一款激光传感器,将其安装在无人机上,监测煤气泄露。激光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在火星寻找生命迹象的探测器原理相似,其技术远高于市面上的其他传感器。


该公司研究人员还立志开发无人机在风暴监测和灾难应对方面的应用。“刮倒的树木或结冰的路面都会给救援人员带来困难。而用无人机拍摄灾难现场将会及时的对灾难情况作出评估,提高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