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全球无人机年复合增长率达27% 广泛用于商业应用

2016-05-20 09:0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TechSciResearch网站的报道,,到2021年,全球商业无人机市场将实现2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北美作为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市场巨头将继续其统治地...
  据美国TechSci Research网站的报道,,到2021年,全球商业无人机市场将实现2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北美作为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市场巨头将继续其统治地位。

  “2011-2021年全球商业无人机市场规模种类和发展前景”报告称,多旋翼无人机和固定翼无人机将成为商业无人机市场中的主要机型。两款无人机因其在商业应用领域用途广泛,在2015年占据了全球75%以上的市场份额。

  报告指出,多旋翼无人机凭借在航拍测绘、石油天然气开采和采矿业中的出色表现,在2015年全球商业无人机市场中占主导地位。被估值约1.5万亿美元的全球矿业市场,预计2016-2021年将会以年复合增长7%的速度持续增长,并将进一步推动多旋翼无人机未来五年在采矿行业的发展和运用。

  而固定翼无人机被广泛应用于精准农业领域和航空测绘。精准农业利用地理位置跟踪、数据管理和作物健康分析等先进的技术,相较传统耕作方法生产力更高。2016-2021年全球精准农业市场将实现超过11%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并进一步推动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