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再添“大手笔”

2016-05-20 08:54 性质:转载 来源:芜湖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芜湖日报报道,昨日上午10时,随着一架装载着农药的20L十字八旋翼电动无人机飞上天空,标志着无人机制造商芜湖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芜湖农用...

  据芜湖日报报道, 昨日上午10时,随着一架装载着农药的20L十字八旋翼电动无人机飞上天空,标志着无人机制造商芜湖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芜湖农用无人机产业基地同步成立,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再添“大手笔”。

芜湖羽人2.jpg

芜湖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

去年9月,芜湖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获省政府批准,以农机整机及关键零部件为产业链核心,以农机具、农机服务、互联网+农机等为拓展,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农业机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芜湖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是该基地的龙头项目之一,总部位于珠海航空产业园区,由三山区政府招商引进,双方签约共同建立芜湖农用无人机产业基地。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70余项专利技术,产品已经系列化,广泛应用于农作物药剂喷洒、杂交水稻制种辅助授粉、农作物信息勘察、播种、施肥等领域,很好地填补了粮食生产机械化“耕、种、保、收、储”五大环节中的植保环节。

“农业航空产业是一个朝气蓬勃、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行业。高效率的农业航空植保,对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减少农作物损失,实现统防统治,有着重要意义。”据了解,芜湖农用无人机产业基地成立后,将立足芜湖,面向全国提供先进的农用无人机产品与高效的重大病虫害解决方案,保护农民的利益,保证国家粮食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