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在山东新泰举行

2016-05-18 09:07 性质:转载 来源:中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上午8点半国内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在新泰文化艺术城开幕,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至6月16日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摄影爱好者及...

  5月16日上午8点半国内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在新泰文化艺术城开幕,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至6月16日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摄影爱好者及无人机飞手齐聚新泰共同学习交流。

  近年来无人机的火爆除了在影视航拍、娱乐消费领域市场需求量大。

  5月16日上午8点半国内首个无人机航拍节在新泰文化艺术城开幕,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至6月16日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摄影爱好者及无人机飞手齐聚新泰共同学习交流。开幕式后到场嘉宾一同参观了无人机应用器材展。记者看到本次器材展包括大疆基石海康威视等众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各厂商都在展会上都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各类“高大上“、”高精尖“的无人机产品吸引着各路来宾的目光。

  来自济南金焦点大疆无人机销售公司的谢树亮经理向记者介绍,近年来无人机的火爆除了在影视航拍、娱乐消费领域市场需求量大,同时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降低了购买成本。而且无人机在深入行业的革新,对新闻、电影、农业等领域起到了关键作用。

  随后召开了中国航拍影像行业峰会,会上开展了航拍摄影交流、产业发展技术交流、中国无人机航拍摄影器材协会发起仪式等活动。来自高等院校专家学者、摄影家、航拍摄影家及无人机企业研发人员,对无人机航拍的产、学、研、商、用等方面进行前瞻性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