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梦.家园梦”无人机航拍大赛

2016-05-17 10:33 性质:编辑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科技城绵阳又迎来了一次科技主题的活动,科技与旅游的碰撞----毅德杯2016“中国梦.家园梦”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科技城绵阳又迎来了一次科技主题的活动,科技与旅游的碰撞----毅德杯2016“中国梦.家园梦”无人机航拍大赛。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无人机在世界范围发展迅猛,其科技技术水平已经完全可以运用于工业、农业救援测绘警用、航拍、娱乐等等,尤其广泛应用于航拍。航拍--让我们在天空的高度生出一双眼睛看世界,看到我们以前未曾看到的美景。无人机让摄影者的视角从地面升到了天空,呈现出震撼的美感,去到人不能去的地方,把深藏的美景展现出来。在今天旅游成为人们生活的必要内容的时候,外出旅行必不可少的是相机,可以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外出随身携带无人机,记录旅行生活的广角。


活动现场


对无人机充满好奇的孩子


无人机的这些无可比拟的优势,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用无人机航拍。为了促进无人机的应用,推动无人机产业的发展,由绵阳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绵阳科技城(北川)通用航空产业园管委会主办,中国无人机应用联盟、泛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绵阳毅德城冠名,腾讯大成网及各无人机相关公司等几十家单位协办的“中国梦.家园梦”无人机航拍大赛在绵阳正式启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