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E深圳一电携多旋翼无人机新品参展XPONENTIAL 2016

2016-05-05 15:18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消息:全球无人系统领域年度盛会XPONENTIAL2016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该展会汇集了来自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等六百余家企业参与。中国作为智能化、无人化快速增长的重要市场,吸引了来自全球...

  5月2日,全球无人系统领域年度盛会AUVSI's XPONENTIAL 2016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该展会汇集了来自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等六百余家企业参与。工业自动化、自动驾驶等智能化、无人化产品和技术已经成为重要的未来发展趋势,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部分工业级、消费级无人机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国内唯一的无人机行业合作媒体应邀出席。



AEE展位/无人机网摄

  AEE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制造商出席本次展会,展示其全球首创集成式多旋翼无人机系统,现场展示警用六旋翼无人机F600和民用消费类四旋翼无人机A20两款新产品,以及军警无人机系统F100。


AEE展位/无人机网摄

AEE展位/无人机网摄

  AEE自1999年创办,不断拓展无人机业务,始终保持高度的自主技术研发投入并成功推出全球首创集成式多旋翼无人机系统,AEE凭借在军警用旋翼无人机领域的成熟应用优势努力打造国际一流专用无人机品牌。据悉,AEE积极开发全球销售网络,在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及地区设立分公司。此次展出的F600、A20和F100三款无人机系统使欧美乃至全球市场更深入了解AEE产品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