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带你揭开美国(XPONENTIAL)的神秘面纱

2016-05-04 18:29 性质:原创 作者:张磷玉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3天的美国无人系统展览会(XPONENTIAL)在美国新奥尔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最大无人系统展览会,这将是一场全世界无人系统...

  为期3天的美国无人系统展览会(XPONENTIAL)在美国新奥尔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最大无人系统展览会,这将是一场全世界无人系统行业的盛会,我网将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媒体应主办方邀请出席,在展会期间全程跟踪报道,让大家先睹为快。


Altavian展位/无人机网


ABBOTT展位/无人机网摄


ADSYS展位/无人机网摄


AEE展位/无人机网摄


AERONIX展位/无人机网摄


Aerovironment展位/无人机网摄


AIRBUS展位/无人机网摄


AIRROBOT展位/无人机网摄


Airware展位/无人机网摄

ALTADEVICES展位/无人机网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