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TT携工业级无人机亮相美国无人机系统展(XPONENTIAL 2016)

2016-05-03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JTT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AUVSI)主办的美国无人机系统展(XPONENTIAL),将于5月3日-5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举办。XPONENTIAL...

由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AUVSI)主办的美国无人机系统展(XPONENTIAL),将于5月3日-5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举办。XPONENTIAL作为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技术市场首屈一指的全球顶级专业盛会,超过32500平方米的展厅空间吸引了超过5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行业领袖和400多名新闻媒体者参与其中。


2016年,无人系统的国际环境与市场前景迈入市场黄金发展期。XPONENTIAL作为全球行业领先企业向全球观众展示最新无人系统产品和方案的绝佳场所,是中国与世界无人系统产业链接必不可少的选择。中国大疆亿航AEE、JTT、飞豹等近十家国内无人机企业将携最新无人机产品亮相。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专注于工业应用级无人机系统研发与制造的深圳JTT,将携最新工业级无人机系统JTT-T60亮相展会。据悉,JTT-T60在国内的公安、消防电力、林业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而作为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的深圳JTT,展会期间还承担了中美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交流的桥梁,促进中美无人机企业间交流的同时,也为后续商务合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JTT总经理陈胜和UAV网红/无人机网

接下来,JTT现场报道团队的小编们将以第一视角,通过展会亮点预告、现场图集奉送、人物访谈等主题形式为在国内的小伙伴们献上最具信息热度的XPONENTIAL精彩微信专题报道,敬请期待JTT这场美国的盛典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