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快来看看延安无人机飞行谁最牛

2016-04-29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延安市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快来看看延安无人机飞行谁最牛延安市首届无人机飞行表演赛在富县秦直古道成功举办今天上午,由延安市桥北林业局、延安广播电...

  快来看看延安无人机飞行谁最牛

延安市首届无人机飞行表演赛在富县秦直古道成功举办

今天上午,由延安市桥北林业局、延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延安市首届秦直道杯无人机飞行表演赛在富县秦直道顺利开展。来自市县的十五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操作手熟练的操控下,一架架无人机在蓝天中尽展风姿,腾空、降落、飞舞旋转,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视觉盛宴。

最后,桥北林业局机关获一等奖,延安广播电视台和桥北林业局张家湾林场获二等奖,桥北林业局任家台林场、长庆采油一厂、吴起县红军影视公司等单位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发挥无人机在森林管护、电视航拍等领域的运用效率,进一步提升“秦直道”遗址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充分展现桥北林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