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5月7日举办首届低空无人机大赛

2016-04-29 08:58 性质:转载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内首届低空无人机大赛将于5月7日在广州举办!届时,观众将看到精彩的无人机竞赛,包括百米竞速、空中独舞、极速快递、空中打击、空...

  国内首届低空无人机大赛将于5月7日在广州举办!届时,观众将看到精彩的无人机竞赛,包括百米竞速、空中独舞、极速快递、空中打击、空中群舞等等。昨日,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越秀区创业大街科创咖啡举办。

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秦海鸥介绍,比赛分专业级无人机竞赛和消费类无人机竞赛、航模表演赛三类。专业级包括十面埋伏、保驾护航、力拔千钧3个项目;消费类无人机竞赛包括百米竞速、空中独舞、极速快递、空中打击、空中群舞5个项目;表演赛包括3D固定翼、3DX直升机无人机空中花式飞行表演、固定翼无人机现场竞技和大学生航模编队飞行表演3个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