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国际无人机展9月进京

2016-04-29 08:53 性质:转载 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今年9月将在京举办。记者从航空学会获悉,该展会将调整为一年一次。自2006年起,航空...

  2016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今年9月将在京举办。记者从航空学会获悉,该展会将调整为一年一次。

自2006年起,航空学会联合有关单位创立“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已举办五届,也是目前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专题展。按照国际民航组织提出的规范用语要求,同时为传播行业权威声音、规范专业学术用语,航空学会正式将会展名称调整为“2016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UAS)”。此外,还将启动全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分析普查报告的撰写,以客观专业的视角展现中国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发展现状。

据了解,2016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暨展览(UAS)将于2016年9月19日到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静安庄)举行。本届展会上,来自航空、航天、兵器、船舶、高校、科研院所的无人机产业相关技术及产品将参展,涵盖无人驾驶航空器产、学、研、商、用各环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