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首届广州低空无人机大赛5月7日启航 将评“女神机型”

2016-04-29 08:44 性质:转载 来源:人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首届广州低空无人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越秀区创业大街科创咖啡举行。据了解,首届广州低空无人机大赛将于5月7日在中山大学大学城...

昨日,首届广州低空无人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越秀区创业大街科创咖啡举行。

据了解,首届广州低空无人机大赛将于5月7日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启动。本次大赛是广州首次举办无人机比赛,也是国内首次举办同一规模的无人机比赛。

本次大赛拟邀请多次获得国内大学生航模竞技赛奖项的大学生飞手现场进行三角翼飞编队飞行表演,部分飞手更曾经参加过2016年央视春节晚会节目表演。比赛还针对农用无人机专门开设比赛项目,农用植保无人机精准飞行测试-“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本次大赛将采取网络平台和现场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大赛“女神机”-最佳外形机型奖;还将设置观众操作无人机互动环节,评选最佳观众飞手奖。

广州市红鹏直升机遥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在会上介绍关于广州无人机产学研联盟相关情况。他表示,无人机的急速发展超乎想象,联盟的任务就是组织联盟成员以无人机产品为核心,研究开发高性能产业链关键共性技术,形成面向业务的专业应用技术及硬件,同时凝聚联盟技术,人才,设备和信息等资源,构建面向多领域应用的业务化运行系统,形成无人机生产,应用和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链和高校工程化的运行机制,取得全国标准定制的话语权。

会后,部分参赛企业在户外依次进行无人机飞行展示试飞。(钟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