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赛峰集团将为法军提供14架“巡逻者”战术无人机

2016-04-15 09:19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防务新闻》(DefenseNews)网站4月5日报道,法国国防部与赛峰集团(Safran)签订一项合同,赛峰将为法国军队提供14架“巡逻者”...

美国《防务新闻》(Defense News )网站4月5日报道,法国国防部与赛峰集团(Safran)签订一项合同,赛峰将为法国军队提供14架“巡逻者”战术无人机,并于2018年投入使用。

法国国防部在5日发表的声明中称,法国防长让-伊夫•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在参观蒙吕松市赛峰旗下的Segmen公司时,出席了上述合同的签署仪式。


据法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合同内容包括对“巡逻者”战术无人机进行为期12年的维护;这项合同价值约3亿欧元(约合21.8亿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