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正式研发廉价无人机 可从运输机直接发射

2016-04-11 09:05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全球飞行器网站(FlightGlobal)4月4日消息,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正式启动了小型低成本无人机“捣蛋鬼”项目。“捣...

据全球飞行器网站(FlightGlobal)4月4日消息,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正式启动了小型低成本无人机“捣蛋鬼”项目。

“捣蛋鬼”无人机渲染效果图

据报道,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将第一阶段研发任务交给了复合材料公司、Dynetics公司、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四家公司合力完成。主要是从机身材料、航电系统、发射回收系统等基础架构层面展开研发。

报道称,“捣蛋鬼”项目能够进行多种电子攻击或者目标地点锁定、数据分析等功能,目标是替代传统单一平台的载人战斗机和昂贵的无人机。


根据项目公告,候选轰炸机平台包括b - 52和b - 1轰炸机或c - 130涡轮螺旋桨运输机,动态回收由C-130承担。每架无人机成本不应超过70万美元,至少能够飞行20航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