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原来无人机也可以为摄影打光

2016-04-10 00:49 性质:转载 来源: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无人机已被广泛用作航拍,但对摄影师ReubenWu来说,无人机俨然成为重要的夜间打光利器,ReubenWu最近创建一项名为“LuxNoc...

现如今,无人机已被广泛用作航拍,但对摄影师Reuben Wu来说,无人机俨然成为重要的夜间打光利器,Reuben Wu最近创建一项名为“Lux Noctis”拍摄计划,他把大功率LED灯固定在3DR Solo无人机上,利用GPS定位来对拍摄主体进行空中打光,拍摄了大量北美景区的夜景作品。

实现无人机打光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每幅作品的照明都是经过了前期的精心策划,并通过GSP精准定位实现无人机在特定位置照亮拍摄场景,隔离多余的干扰元素,产生合理的明暗对比,从而创造出各种戏剧性的创意效果。

Reuben Wu使用的拍摄器材包括:飞思XF 100MP、徕卡M-P 240和佳能5D Mark III。

下面是Wu创作的部分作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