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助警方抓获疑凶

2016-04-09 06:54 性质:转载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山林中搜索。原标题:无人机助警方抓获疑凶警民搜山围捕两天疑凶落网4月6日,韶关市浈江区犁市镇新联村石脚...

无人机在山林中搜索。

原标题:无人机助警方抓获疑凶

警民搜山围捕 两天疑凶落网

4月6日,韶关市浈江区犁市镇新联村石脚下村发生一宗故意伤害致两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藏匿在该村附近的山上。警方在附近村民群众的协助下,经过近两天的围捕,于7日下午在附近山林中将嫌疑人谭某有抓获归案。

4月6日上午6时许,犁市镇石脚下村村民谭某有(男,43岁,刑满释放人员)因纠纷将同村村民谭某成当场砍死,并将其妻子砍伤,谭某成妻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逃往村庄附近的山林中躲藏。

案发后,韶关市、浈江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警力和群众600多人次及设备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捕。同时,向社会发布了《悬赏通告》,悬赏1万元抓捕嫌疑人。追捕中,警方还出动无人机和警犬共同参与搜寻。

在广大群众的协助下,警方经过36小时的艰苦追捕,于4月7日18时许在犁市镇大旗岭伯公山脚旧煤矿将嫌疑人谭某有抓获。

据石脚下村的村民反映,案发前谭某有曾在家中打骂其长辈,受害者谭某成曾前往劝解教育,嫌疑人谭某有可能对此怀恨在心进而报复。但这一说法仍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