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防治小麦病虫害

2016-04-08 09:10 性质:转载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7日,在赵县素敏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技人员操作无人植保机对小麦进行病虫害防治作业。目前正值防治小麦病虫害的关键时期...
  4月7日,在赵县素敏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技人员操作无人植保机对小麦进行病虫害防治作业。目前正值防治小麦病虫害的关键时期,该县农林牧业局植保站出动96台大型自走式喷药机、20台无人植保机进行作业,日作业面积达15000亩以上,提升麦田病虫害防治效率,确保今年夏粮丰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