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昆明市植保站开展无人机防控玫瑰蚜虫试验示范

2016-04-08 08:28 性质:转载 来源:昆明市植保植检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3月30、31日,昆明市植保植检站、安宁市植保植检站联合在安宁市八街镇开展无人机防控玫瑰蚜虫示范试验。蚜虫是玫瑰主要虫害...

2016年3月30、31日,昆明市植保植检站、安宁市植保植检站联合在安宁市八街镇开展无人机防控玫瑰蚜虫示范试验。 
  蚜虫是玫瑰主要虫害,露天栽培条件下,多在早春和初夏发生。主要为害玫瑰的新梢、幼叶、花梗、花蕾,刺吸寄主汁液,使心叶皱缩不能展开,危害花苞影响花朵之正常开放,并导致花瓣留下点刻斑痕。 严重影响食用玫瑰的品质和商品价值,严重时影响植株生长;同时蚜虫分泌的“蜜露”易诱发煤污病、病毒病等。 
  植保无人机具有用水少、效率高、节约用工成本等特点。为了解无人机对玫瑰蚜虫的防治效果,昆明市植保植检站在安宁市八街镇开展了无人机防治食用玫瑰蚜虫的示范试验。设置不同农药和不同施药高度进行施药。后期进一步调查药后防治效果,为无人机在我市应用提供最佳技术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