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醴陵首次采用无人机进行高标准航拍测绘

2016-03-31 07:07 性质:转载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醴陵用无人机进行高标准航拍测绘。红网株洲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王兴夏通讯员王晋刘钚)今日,一架无人驾驶直升机...


醴陵用无人机进行高标准航拍测绘

红网株洲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王晋 刘钚)今日,一架无人驾驶直升机在技术人员遥控下,成功对沩山镇大林村和醴陵花卉旅游综合体两个规划项目地形图进行高标准航拍测绘作业。这是醴陵首次采用无人机进行高标准航拍测绘。

  此次遥感航拍测量是由醴陵市规划测绘院与中国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的。遥感航拍是测量技术的一次革新,主要通过测绘技术来获取地形图,由人工遥控器送飞.地面工作站操控自主飞行拍摄。

  在规划测量中,实体地形通过无人机航拍以后,经影像成图技术处理可直接绘1:500、1:1000等比例的数字化地形图,每一点的标高均可自动生成。相比于采用GPS等传统测量手段,遥感航拍技术工作效率更高,工期更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