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淮北:开展无人机人工增雨作业试验

2016-03-28 08:1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气象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淮北市气象局联合安徽省人影办和淮北市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家湖开展挂弹试验,以检验烟条安装架稳定性、无人机高湿度...

3月25日,淮北市气象局联合安徽省人影办和淮北市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化家湖开展挂弹试验,以检验烟条安装架稳定性、无人机高湿度飞行部件运行安全度,以及烟条燃烧稳定度。在试验作业人员的操控下,无人机按设定的飞行航线、高度,遥控指令准时点燃烟条,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将在无人机上加载空中气象要素记录设备,实时把测量到的气象要素值传送到监控室,使人工增雨作业更具科学性,有效提高人影作业的效益,通过人影作业收集相关数据,为进一步进行效益评估和研究提供依据。


据了解,利用无人机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在安徽省尚未开展。开展无人机人影作业将为淮北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服务和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