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中国电建宁夏院无人机助力安全检查完成“首秀”

2016-03-18 14:13 性质:转载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中国电建宁夏院利用无人机“天眼”侦查技术,完成了中民投宁夏(盐池)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一期2G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东区输...
  日前,中国电建宁夏院利用无人机“天眼”侦查技术,完成了中民投宁夏(盐池)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一期2G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东区输变电工程的春季安全检查工作,标志着无人机技术在宁夏院首试成功。
 
  中国电建宁夏院现有总承包项目工程大多位于宁夏中南部干旱地带,荒滩、山丘较多,视野不开阔、交通不便利,在项目工程前期地质勘察、安全检查等工作带来较大困难,费时费力。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应用,有效弥补了传统勘测、安全检查手段难以实施的缺陷,为推动项目安全高质量运行提供了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在应用无人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宁夏院将逐步推广无人机技术在勘测设计、总承包项目工程进度把控、项目安全检查、新闻宣传等多个领域的广泛应运,为院转型升级新发展提供高效率、高精度的基础资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