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锦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利用无人机航拍全市岸带

2016-03-16 05:15 性质:转载 来源:锦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1日,为详实掌握锦州市海岸带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前后对比资料,市海洋与渔业局决定由锦州市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负责组织协调开展...

  3月11日,为详实掌握锦州市海岸带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前后对比资料,市海洋与渔业局决定由锦州市海域使用动态监管中心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对锦州市海岸带整治前状态进行无人机航拍工作。

锦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利用无人机航拍全市岸带/图 来源网络

在市局领导的指导和市动态中心努力下,该项工作得到了省监管中心的大力支持,由辽宁省海域和海岛监视监测中心约请中国航天五院下属的中维科级有限公司承担此次锦州市海岸带无人机航拍任务。

此次航拍得到市局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市局办公室的大力协助。按照市局领导的指示,动态中心会同省中心有关部门及航拍单位规划了航拍的基本路线和资料搜集的主要方式。本次航拍分两次进行,3月11日拍摄遥感影像资料;3月12日拍摄视频资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