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探索 > 正文

零度探索者云台手柄,手机用上无人机镜头

2016-03-15 06:35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力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消费级无人机领导者之一,深圳零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接连推出新产品XPLORER2、空影Ying,一系列新品的发布也引领消费级无人机市...

  作为全球消费级无人机领导者之一,深圳零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接连推出新产品XPLORER 2、空影Ying,一系列新品的发布也引领消费级无人机市场。

近日,深圳零度又推新品——探索者云台手柄。此款产品可以作为XPLORER探索者无人机精密三轴云台的地面载具,让航拍影像从天空向地面延伸。

场地限制望景兴叹

各位无人机爱好者在日常航拍时可能经常会有这样的经历,总有一些美景碍于场地限制,法律限制而无法使用无人机拍摄。这些场所有些是精美绝伦的建筑内部,或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如果无法使用无人机拍摄,那么无论手机还是单反,甚至是专业摄像机,因为没有云台的存在,即使脚步再轻,摄影手法再高超,拍出的视频中总不免有各种抖动。这种情况下拍摄动态画面,总有各种不尽人意之处。

为了提升运动过程拍摄效果,有的飞友专门购置了手持云台搭载手机拍摄,有的朋友则干脆直接手持无人机进行拍摄。不过前一种成本略高,后一种画面则“太美”,小编有些不敢直视哈。

(手持无人机拍摄有诸多不便)

从天空到地面无所不能

此次深圳零度推出的探索者云台手柄,适配XPLORER探索者无人机系列高精度三轴云台,已经拥有探索者1代无人机的用户可以将云台从无人机上拆下,通过卡扣安装在云台手柄上。云台手柄最大支持5.5寸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安装在手机上的XIRO APP实时预览拍摄画面。

这样当您再次遇到建筑内部,或是人员密集的场所时,便可将XPLORER云台拆下,安装在云台手柄之上,让平稳流畅的画面不只于天空。

性能卓越胜任各类拍摄场合

XPLORER探索者无人机的高精度三轴云台相机,向来以其稳定性和画面精美著称。探索者V版云台套件最高支持1200万像素的静态图片拍摄以及1080 p超清视频拍摄。G版云台套件通过搭载GoPro Hero4相机,可实现4k视频摄录。而将V/G云台装载至探索者云台手柄上时,可以有效抵消握持带来的抖动,实现多角度长时间稳定拍摄。

更加为人称道是,探索者云台手柄秉承了零度一贯的设计感,让人过目不忘。好看的同时兼具实用性,机身设计融合人体工程学,贴合手部曲线,仅重150 g,配合手柄处的防滑橡胶,可轻松实现长时间拍摄。而长达两个小时的续航时间,也完全可以胜任各类拍摄场合。

此次深圳零度推出的探索者云台手柄,将XPLORER无人机的适用性再次提升。算上零度之前推出的XPLORER 2、空影Ying,这已经是深圳零度近两个月内推出得第三款新产品,那么在未来零度是否还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案例中的项目为位于西藏的特大型露天铜矿,因其海拔特别高(采矿场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选矿厂海拔超过4500米)、规模特别大(...

    2022-01-07 10:39

  • SkyDrive运载无人机在日本验飞成功!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引外媒消息报道:株式会社SkyDrive于2021年10月22日在大阪港中央突堤公开了货运无人机在海上自主飞行的实证试验。 使用的...

    2021-10-24 17:27

  • 陆空网络创新融合!亿航智能与深高速合作打造智慧城市立体交通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速”)的子公司深圳高速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

    2021-10-23 11:21

  •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回家!多项测控技术首次应用于载人飞船返回
    今天是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凯旋的日子为了给三名航天员铺开一条更顺畅、更安全的回家之路,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首次采用多项经过验证的新型测控手段,包括飞船...

    2021-09-19 17:29

  • 沃飞长空无人机,迎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回家!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7日13时3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安全顺利出舱,身体状态良好,空...

    2021-09-19 17:27

  • 不喷药的“杀虫无人机”,还能分出害虫和益虫
    防蛾无人机正在温室中巡逻。无人机主要由智能技术和特制摄像头所控制。摄像头扫描温室内空域,探测到飞蛾时,无人机就会撞向飞蛾,并用旋翼撕碎它。荷兰水芹菜种...

    2021-03-10 07:46

  • 行业科普|无人机如何精准抛投救生圈
    随着民用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无人机在水上救援中的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无人机具有造价维护成本较低、起降灵活、操作简单等优势,目前在水上救援中已应...

    2020-12-31 14:25

  • 新手无人机航拍VR全景要注意这些问题
    无人机航拍最近几年非常流行,尤其是随着无人机价格越来越低,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航拍作品进入大众视野,其航拍的震撼效果也是吸引了很多的...

    2020-12-28 18:24

  • 无人机悬浮在电梯内,当电梯运动时它会移动吗?
    无人机也是最新科学家们研究的飞行器,它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程序控制操纵的无人飞机。和有人驾驶的飞机相比,它往往更适合一些危险的工作和领域。现在也在各...

    2020-12-15 11:41

  • 无人机的六种动力驱动及常用接口
    六种动力驱动主流无人机主要依靠六种动力驱动。1)锂电池:大多数无人机都安装了锂电池,但续航较短,且需要经常拆卸、更换电池,十分耗时费力。2)氢燃料电池:...

    2020-12-11 10:58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