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14岁进麻省理工的90后女孩 居然利用课余时间做了架飞机

2016-02-23 06:16 性质:转载 作者:于海涛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约在十年前,只有14岁的Sabrina就进入了天才云集的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因为平时呢她喜欢解决各种复杂的物理学上的问题,所以一年后,这...

大约在十年前,只有14岁的Sabrina就进入了天才云集的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因为平时呢她喜欢解决各种复杂的物理学上的问题,所以一年后,这个小姑娘就在自家的仓库里,做了一架飞机。

年仅22岁的Sabrina Gonzalez,外表看起来乖巧可爱,和普通人也没有什么太大差异。脑子里却住着一个爱因斯坦,一百个普通人脑子加起来都赶不上她这一个。



 

和大多数年轻人不一样,Sabrina不喜欢上社交网站,不喜欢发朋友圈。在她14岁那年,因为一时兴起,于是Sabrina利用课余时间给她老爹做了一架飞机。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一年。她的父亲把整个过程拍摄了下来。当她把视频交给老师看的时候,她的教授们都深深的献上了膝盖。

从发动机开始整个飞机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零件都是Sabrina自己计算和设计出来的。就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就做了这么一件好多人一辈子都想象不出来的事情。  

据说,她像爱因斯坦一样, 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黑洞和时空的理论。量子力学和引力的关系等等。现在22岁的Sabrina申请了哈佛大学的博士学位。因为平时呢她喜欢解决各种复杂的物理学上的问题。没事的时候就在着名的物理女孩网站上发表一些研究论文,当然也是大多数人类看不懂的东西。

因为这个姑娘智商真的是太高了。自带追光灯,现在已经完全成了物理界的大红人。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她,2015年Sabrina还登上了30岁以下精英榜单。

美国太空总署,还有亚马逊网站的创始人Jeff Bezos都表示,只要Sabrina愿意,大门随时为她打开。不但如此,还有很多教育基金都给Sabrina提供了相当优渥的研究津贴。简直就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感觉。

因此也让小编想到了之前那个任性的小伙乔治·霍茨,“我花钱买了这个东西,我要拥有对这个东西的绝对控制权。”正是凭着这种单纯对权力的狂热追逐,1989年出生的乔治在17岁那年成为首个破解第一代iPhone的人;2009年破解索尼的PS3;2015年,乔治开始在自家车库里研发汽车自动驾驶系统,2016 Acura ILX。

Sabrina和乔治·霍茨带给小编的感觉是一样的,首先对他们的经历眼前一亮,然后对他们对科技的狂热程度表示敬佩,有了这些年轻有为的年轻人的加入,世界的科技实力必将会往前迈进一大步。与此同时,也让我想到前段时间热播的电影《火星救援》,Sabrina和乔治就像里面的主演马克,在积极的探索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案,以此来撬开了人工智能的大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