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东京警方举行大规模反恐演练 拦截型无人机亮相

2016-01-19 07:31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媒报道,约3.7万人参赛的东京马拉松将于2月28日举行。为此,日本东京警视厅本月17日在比赛终点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位于江东区)实施了约...

据日媒报道,约3.7万人参赛的东京马拉松将于2月28日举行。为此,日本东京警视厅本月17日在比赛终点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位于江东区)实施了约400名志愿者参加的反恐演练。


在此次演练中,日本上月引进的可在空中捕获可疑小型无人机的“拦截型无人机”首次公开亮相。

据报道,此次演练设想在终点附近的随身行李检查处出现了手持放入炸弹的包裹和刀器的男子,警犬飞奔而出将其制服。包裹则用配有剪刀形状“机械手”的特殊车辆捏起,小心翼翼地被运送出去。

此外,演练还设想了停泊在终点附近东京湾的船只上飞起一架可疑无人机,由警卫船和巡逻船对无人机操作者发出禁飞警告。防爆队员让拦截型无人机飞向盘旋的可疑无人机,使用机身上拖挂的长约3米网兜将其捕获,并送至安全场所。

负责管辖终点地区的东京湾岸警署署长渡边晃就反恐对策说:“想贯彻落实金属探测仪及所持物品检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