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D Mapper 公司推出了无人机监察技术

2016-01-17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Fdyo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D Mapper公司通过使用无人机或者其他设备收集来的数据,利用其所开发出来的产品,推出了基于浏览器的数字地形和模型成像的三维地理...

4D Mapper公司通过使用无人机或者其他设备收集来的数据,利用其所开发出来的产品,推出了基于浏览器的数字地形和模型成像的三维地理制图技术。

到目前为止,资产数据监察被限制,客户不得不使用大型的图片或者视频来表示其所具有的资产,但是图片视频是平面并不具有空间结构,不能像模型或者三维成像那样给人直观的感受。

4D Mapper公司现在推出了可基于地理位置标记的实时图片和视频分享业务,人们可以对图片进行标注,并且支持团队协作。现在我们所有展示的图像不仅是平面的而是空间的。在4D Mapper所推出的一个3D火焰拍摄展示中,4D Mapper公司利用了 DTMs and GIS 制图技术使得人们所要观看的图像具有极强的空间感。并且基于网页定制的平台,帮助人们更好的管理、共享、传递和协作航拍的图片或者视频。

4D Mapper公司的资产监察数据支持业务使得这些用价值的数据变得更有意义。4D Mapper的商业发展经理Rob Klau说道,我们的最终用户获得的不仅仅是无人机航拍的一摞照片或者视频,而是一个数字三维的显示图像,让用户可以对其所有的资产产生一个最直观的感受。

不仅仅是在图像收集的数据收集和组织上,4D Mapper可以让航拍图片和视频被用户迅速查看。无论多大的文件,哪怕是对于一块地形的垂直平面的高分辨率的全俯视图,4D Mapper也可以轻松查看。当使用4D Mapper服务的时候,用户所拍摄的航拍照片可以迅速在浏览器中查看,并且图像的像素非常高。

而其网页所带的注释功能帮助用户可以在原始高分辨率上的图像上进行标注和注释,这些标注是及时的,好比我们平时看直播视频上的弹幕一样。它的实时合作功能帮助在世界各地的参与者评估图像并且做出决定,并且不基于人任何软件,只用一个网页就行。

4D Mapper公司推出技术的附加值,不仅仅是帮助航拍图像或者视频高效管理,并且促进人们的远程协作。通过及时的查看和实时远程协作注释,他能帮助人们更好的交流,节约人们的时间和金钱。并且因为数据是被上传到云服务器的,可以降低本地存储的空间,而且使快速决定和针对性的资产评估成为可能。

4D Mapper创造了一个机会,使你不用再向你的客户发送一堆无趣的数据,它的价值在于帮助你更好的完成下一步分享和交流的工作。澳大利亚的AVmap公司的主任Chris Dickson说道。

4D Mapper公司就是一个DIY平台,它是免费的并且现在你就可以使用,查看你无人机正在拍摄的画面。帮助你更好的管理航拍图片录像,并且和你的团队更好的协作。从此我们对于航拍图片或者视频的分享有了更好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