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基石携带新款无人机首次亮相拉斯维加斯

2016-01-09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南基石是一家位于长沙麓谷国家高新区的高科技公司,近年一直发力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通过几年不懈努力,该公司在智能控制与导航、机器视觉应用、通信系统等无人机高端核心领域不断创新并大有斩获。其产品线涵盖智能无人飞行器、地面端控制数据传图通信系统、视觉辅助定位与导航系统等。

湖南基石是一家位于长沙麓谷国家高新区的高科技公司,近年一直发力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通过几年不懈努力,该公司在智能控制与导航、机器视觉应用、通信系统等无人机高端核心领域不断创新并大有斩获。其产品线涵盖智能无人飞行器、地面端控制数据传图通信系统、视觉辅助定位与导航系统等。本次携带数款最新研发的产品,首次亮相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分别是Keyshare GLINT 2,Keyshare K1智能航拍无人机以及Keyshare K2空中自拍神器。

该公司出口部经理VERA女士告诉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基石公司虽然一家时间不长的公司,但公司至上而下是一批年前而具有梦想的青年组成。很显然,公司领军人加灵魂人物正在带领基石无人机冲出国门并走向世界。她说,这次三款新品,凝聚了公司心血。 
  “比如Keyshare K2空中自拍神器,这是一款携带极为方便的迷你产品,不但可以折叠,且造型绚丽而酷萌,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其最大的亮点在于,一建起飞,跟随自拍。使用只能手机APP操控,可以实现环绕跟随自拍,图片分享、智能返航等多种功能。”她还表示,这消费级无人机,其口号是“自拍、新高度、新视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