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无人机:高通全部“承包”

2016-01-07 14:18 性质:转载 来源:OFweek物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高通在CES展会上发布了骁龙810处理器,成为2015年旗舰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佼佼者。那么今年,高通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北京时间...

去年,高通在CES展会上发布了骁龙810处理器,成为2015年旗舰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佼佼者。那么今年,高通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北京时间1月6日,美国高通公司在CES2016举办发布会,针对手机芯片、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无人机领域展示了高通方案,也预示着高通对于这些领域的重视与支持。

  在发布会现场舞台上有一个带有巨大中控屏的汽车驾驶台,揭示了本次发布会将以汽车电子为主导方向。Qualcomm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登台演讲,他首先回顾了2015年高通的发展,高通在汽车智能、智慧城市、智能穿戴、网络通信、智能家庭、数据中心、医疗领域以及智能手机市场多方面助力产业发展和变革。对高通来说,在研发方面投入巨大,智能和连接能力是推动消费电子发展的核心,而这正是高通的强项。

  在手机芯片方面,刚刚发布的高通骁龙820芯片带来更高性能更多特性,具备超声波指纹识别能力,让用户安全的体验更独特,更出色,提供给OEM更多的选择空间。并以乐视新品lemaxpro,杰出的视频能力充分体现骁龙820强大的性能优势。

  高通CES 2016

  智能汽车领域,高通共销售出3.4亿个asic芯片,服务超过20个汽车品牌。骁龙600系列的骁龙602a将应用在2017款奥迪汽车上。另一方面,奥迪副总裁RickyHudi表示奥迪connect是领先的汽车连接技术,使用模块化系统,保证计算能力和连接能力的升级,将提供最好的互联体验。奥迪未来的新车将使用高通602芯片的最新Audimmx模块,预计2017年上市。下一代汽车芯片骁龙820a与820am是一款高度集成的Soc,提供连接计算位置感知能力。

  高通CES 2016

  在智能家庭方面,高通CEO史蒂夫莫克伦首次发布了最新的Wi-FiSON技术,该技术的Wi-Fi可以实现自配置,自管理,并且和LTE之间无缝切换。智能家居方面,高通骁龙212Soc为智能家居参考平台,支持稳定可靠的802.11AD连接,为高带宽应用提供良好支持。将会成为推动11ad生态系统的动力。针对智慧城市的LTECAT1通讯模块MDM9207-1与具有超低功耗,超长待机时间的CatM9206。“这些针对IOT的产品与无线通讯产品相比,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

  高通CES 2016

  无人机领域,高通与腾讯和zerotech共同发布无人机平台,高通的产品为无人机带来高性能计算潜力,可拍摄和实时分享视频。看来着将要引领无人机要走向普通消费者,走进社交圈了。

  高通CES 2016

  中国市场对高通非常重要,潜力巨大。我们已经与大量中国公司建立合作,他们在跨领域创新方面很有想法。相信在物联网,无人机等领域我们都会有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