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塔智能手持云台亮相美国CES展

2016-01-07 11:55 性质:编辑 来源:曼塔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月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拉开帷幕,最新智能科技产品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曼塔智能正式推出小巧智能的玄影手持云台,专业级稳定效果、多种智能拍摄模式,将帮助那些极限运动中爱好记录精彩瞬间的人们进行动态拍摄。

2016年1月6日至1月9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每年的CES展会都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电子厂商和最前沿顶级的科学技术,堪称全球科技界和消费电子风向标。作为科技圈在2016年开年的头等大事,不论是行业巨头还是初创企业,都将其视作秀肌肉的绝佳舞台。在2016年CES展上,业界一致认为虚拟现实、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将成为最热门的领域。据消息称,曼塔科技即将在CES上展出最新研发的玄影手持增稳云台


外观
  玄影手持云台以橙色和黑色为主调,从结构设计看,玄影带有防滑软橡胶的手柄使安全性更高,手感更舒适,而且,不管手是湿滑的还是戴着厚厚的手套,都不会轻易从手中滑落。此外,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操控面板,让操控更方便快捷。创新的拆装结构,使组装相机更为快速和便捷。此外,玄影采用的可快速更换电池的设计,便于野外拍摄时快捷的更换电池,节省时间。

控制系统
  玄影拥有6轴陀螺仪和15位高精度角度传感器的控制系统,让图像稳定精度达到0.01度,能轻松的获得稳定精彩的视频。采用蓝牙通讯的多功能遥控器,具有128级蓝牙压力感应操控按键,能快速的调整相机的方向和俯仰角度,并可切换多种控制模式,如俯仰锁定模式、跟随模式1、跟随模式2、倒拍模式等。


电机
  玄影手持云台配备云台专用高精度无刷电机,不但拥有高精度和长寿命,还具有超强的扭力,能轻松胜任各种复杂环境的拍摄任务。


相机
  玄影支持GOPRO 1-4Hero等多种相机型号。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需求选择不同的相机,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延长杆
  延长杆采用快拆设计,可以快速完成和云台的组装,其特殊的铝制杆体,不但具有坚固的强度,而且轻便易携带,在拍摄时,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展开不同的长度,让拍摄不再单调。


玄影云台专用便携包,结构紧凑,内部设有防撞网,使云台更为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