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米24项无人机专利申请透析 大疆恐难高枕无忧

2016-01-06 16:01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早在2015年10月份的时候小米研发无人机的消息曝出之后顿时在网上引起了一阵激烈的争议。客观的说不少让都是十分热切的期待小米无人机的到...

早在2015年10月份的时候小米研发无人机的消息曝出之后顿时在网上引起了一阵激烈的争议。客观的说不少让都是十分热切的期待小米无人机的到来的,作为一家名望很高销售手段更高的百货公司,小米此行不仅可以有效的推动无人机在市场中的普及,更因为小米一直以来在公众心中的高性价比形象使得飞米无人机一出顿时原本市场上高高在上的无人机价格就会被拉低下来。目光国内无人机市场风头正盛的无人机巨头大疆对此看似不屑,甚至此前曾经明确表示人家只把零度智控极飞科技看作是真正的对手,不过想必此刻大疆创始人汪滔此刻应该是睡不着的了。

近日网上有消息爆料称飞米,即小米无人机已经申请了24项无人机相关专利。原本无人机与智能手环和充电器相比所需要求就不可同日而语,因此可想而知开发无人机的程度之艰难,这也是为什么飞米无人机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发布的原因。不过目前我们从网上曝光的专利来看小米无人机已经初具规模了。小米无人机采用四轴设计,可以通过小米手环遥控小米无人机的拍摄,除了小米手环外,小米无人机也能通过同样的原理和智能自行车通信实现控制。

小米手环与无人机的联动定会成为庞大手环用户最喜爱的功能之一。拥有小米手环用户可以用手势做出轨迹图形,接着无人机便会根据相关轨迹飞行。这样无人机将会在使用者的操作下将镜头对准使用者进行拍摄,这一功能非常适合喜欢极限运动的米粉朋友。


小米无人机将可与智能单车进行互动,比如当用家踩住智能单车时,将会向无人机发出讯号,如此一来无人机便会跟随着单车移动在空中进行拍摄,无需用家手动控制,过程全自动化看起来的确十分方便。

至于小米无人机的售价,可以从小米手环、小米移动电源、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售价预测,小米无人机定价将会在1000元左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