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诺特展出Disco无人机 可连续飞行45分钟

2016-01-06 10:58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法国无人机制造商派诺特(Parrot)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产品展(CES 2016)发布了一...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法国无人机制造商派诺特(Parrot)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产品展(CES 2016)发布了一款无人机新品,这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无人机,达每小时50英里。

这款无人机命名为“迪斯科”(Disco),尽管没有公布价格,但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这款无人机充电一次,飞行45分钟,可通过一款应用程序控制,驾驶员可以通过手机甚至耳机进行操作。

这是第一款自动翼式无人机,其自动驾驶仪和传感器(加速计、陀螺仪、磁强计、气压计、GPS)可永久控制飞行。使用者只需简单把它抛入空中,无人机会自动调整到一定高度,直到可以控制它。
派诺特公司称,玩转这款无人机就像玩电子游戏那么简单。 “这款无人机与WiFi相连,操作简单。例如,如果想要无人机左移,只需把控制杆拨向左边即可,无需其他操作。有了WiFi控制,你可以把它保持在一个固定高度而无需担心会撞机。如果突然失去了WiFi连接,GPS也会帮助无人机回到你的位置。这款无人机重700克,装有14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捕捉到清晰的画面。飞行完成后,无人机自动着落。但由于没有轮子,所以需要一个平滑的着陆区域。”

驾驶员可以在电脑上直接感受捕捉到的画面,如果想体验飞行的感觉,也可将虚拟现实眼镜连接到控制器上。一系列的传感器帮助无人机平稳飞行。在飞机的底部,一架相机以及超声波助其平衡。另一个传感器位于无人机的前部,用来控制它的飞行速度,一旦飞行过快,可以帮助它放慢速度。GPS用来防止其丢失。

不过,这款无人机的一大缺点是不能徘徊或者掉头,只能直行。

派诺特公司尚未给出具体上市时间,只说是在2016年的某个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