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巴中市航拍无人机首飞成功

2016-01-05 17:52 性质:转载 来源:巴中市国土资源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巴中市国土资源局申报采购的航拍无人机完成安装调试,并在兴文经济开发区成功首飞,标志着巴中市国土资源监管正式进入无人机时代。

日前,巴中市国土资源局申报采购的航拍无人机完成安装调试,并在兴文经济开发区成功首飞,标志着全市国土资源监管正式进入无人机时代。


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无人机航拍具有机动灵活、高效快捷、分辨率高、成本低等优点。航拍无人机采用油动固定翼,主要由无人机机体、飞控系统、地面站软件、后处理软件和差分GPS系统等组成,最高可飞行5000M,续航时间约4小时,最大作业面积为50KM2/架次。

巴中市国土资源局航拍无人机正式投入使用,是巴中市国土资源管理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的重要体现。航测成果将广泛用于城市规划、应急救援、国土资源遥感测绘、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和调查评价等重要领域,重点服务于全市扶贫攻坚,实时采集699个贫困村基础地理信息数据,为精准扶贫提供依据;同时,能为全市国土资源“一张图”系统提供最新、最快的遥感影像资料,为数字国土和智慧巴中打下良好的数据基础,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提供科学、高效的用地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