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6年热门职业预测:单旋翼无人机机长

2015-12-31 16:14 性质:转载 来源:大连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热门行业非无人机行业莫属了,期间诞生了一个新奇的职业:无人机飞行员。期间也诞生了一个公司:中科大智,无人机技术人才培养的黄...

2015年热门行业非无人机行业莫属了,期间诞生了一个新奇的职业:无人机飞行员。期间也诞生了一个公司:中科大智,无人机技术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消费娱乐级无人机在大疆的带领下,已经火爆市场,走进了千家万户。而专业应用级无人机,如专业航拍无人机、专业军警用无人机,深圳艾特航空也崭露头角;在农业植保无人机这块,深圳华越无人机更是独领风骚。随着无人机行业应用无人机爆发的到来,2016年无人机市场将呈几何级倍数增长。

无人机行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无人机人才。无人机技术人才、专业飞行员、行业应用人才、维修维护人才都供不应求。仅中科大智与各无人机公司的协议用户培训,将高达几万人。而热门职业,也非单旋翼无人机机长莫属了。

据中科大智介绍,AOPA单旋翼机长,既通过单旋翼机长培训、考取AOPA单旋翼机长驾照的持证无人机飞手。持有单旋翼机长证后,不但可以驾驶多旋翼无人机,也可以驾驶单旋翼无人机,而旋翼类无人机将占无人机市场95%以上的市场。由于单旋翼无人机机长训练难度极大,因此全国只有少数几个无人机教育机构可以培训。而中科大智培训的单旋翼机长,占据了全国80%以上的份额。

希望成为无人机行业的一员,希望成为单旋翼无人机机长,抓紧行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