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美国Country Financial对无人机爱好者的建议

2015-12-31 15:59 性质:转载 作者:Fdyo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天都会有消费者飞行无人机,有时有可能一个连遥控器都没碰过的小孩也在操纵无人机,当他们玩得津津乐道的时候往往伴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Country Financial的高级损失控制代表人Eric Vanasdale如是说。

“每天都会有消费者飞行无人机,有时有可能一个连遥控器都没碰过的小孩也在操纵无人机,当他们玩得津津乐道的时候往往伴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Country Financial的高级损失控制代表人Eric Vanasdale如是说。


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Country Financial向无人机爱好者们提出了如下建议:

在购买无人机之前要再三考虑。不要给你认为有可能会不负责任地操作无人机的人购买无人机,包括你自己。

在购买第一架无人机时不要花费太多的钱。建议购买第一架无人机时选择体积小、价格低的无人机,这样你可以在使用体积大、价格高的无人机之前用小无人机进行充分的练习。

不要影响航线。操作无人机时要远离机场、体育场以及医院等地,距离这些地方最少不低于400英尺。

要利用常识判断周边环境。绝不要操作无人机飞行到人群上空,要注意与树木、建筑保持距离。

在操作无人机时要视野开阔,随时要注视着无人机,最好考虑委派一名无人机观察员与你一同观察无人机。

最好考虑加入一个飞行器操作人员交流小组,这种小组可以教授你安全操作无人机的经验,也可以帮助你进行无人机操作训练。

要熟悉美国联邦航空局制定的无人机相关法规条例。每个无人机操作员都应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Vanasdale补充说道:“如今无人机已经取代了现代航空业成为了全新的焦点,然而作为一个无人机的操作员并不仅仅意味着从天空中拍摄出色的照片,无人机操作员同样应该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在操作无人机时尽可能地保障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