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无人机新手须知

2015-12-31 15:43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圣诞节过后,又出现了一批无人机“杀手”,为了防止无人机新手在操作时出现问题,有关专家给出了一些操作建议。

圣诞节已经过去,很多人已经拿到了自己的圣诞礼物——无人机,据估计,今年的圣诞节期间,大约有一百万架无人机被售出,不过这些得到无人机的人们还不是很擅长飞行,因此很可能造成一些安全问题。


下面的一些安全贴士,是关于如何保证你的人身安全和无人机的安全,以及如何让你的无人机在空中安全飞行。

大多数无人机都有一个稳定模式,所以,在你没学会飞行之前,可以先启动这个模式,这样至少可以保证你的无人机在空中稳定飞行。而无人机所具有的敏捷模式,只适合那些飞行水平更高的飞行员,如果新手使用这种模式,很容易造成无人机失控。

在飞行之前,要选择一个好的飞行地点,最好在空旷的地带,远离人群和公共设施。在练习阶段,最好在草地上进行,因为即便无人机坠落也不会造成太大损坏,所以会降低你的维修成本。此外,在飞行之前还需要注意风速,因为天气对你的飞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风太大,千万不要飞行,要知道,5 - 7英里/小时的风速很快会让你的无人机消失不见。

其次,要与你的无人机保持安全的距离,保持无人机在你的前面飞行,在启动无人机之前,手一定要离开无人机叶桨。要从初步的飞行模式开始,先在离地面6到10英尺的高度练习,然后在同一位置盘旋十秒钟,然后再慢慢减速降落。一些无人机有自动降落和返航功能,所以你要先熟悉自己的无人机工作特性,了解它们如何工作,以及在空中可以飞行多长时间。

在学习盘旋时,要保持一个方向,能从无人机的后面看到前面,使用不同颜色的叶片可以帮助定位。一旦你学会盘旋,就可以练习旋转、向前移动、向后移动、从一边到另一边。如果你觉得无人机太靠近你的身体,要立刻把切断电源。当然,这样无人机就会迅速坠落到地面上,但是,修理无人机或者更换零件总比无人机伤害到你或者撞击到别人好得多。这些快速旋转的叶片会割伤你的身体或者破坏财产。

在你购买大型的、昂贵的、带有相机的无人机之前,可以考虑先买一架微型无人机做为练习使用。因为微型无人机可以在室内练习,而且具有和大型无人机一样的特性,但是成本却很低。有些人甚至把迷你相机安装在微型无人机上练习摄影

记住,现在所有的无人机必须在联邦航空管理局注册。

你可以在当地的无人机商店获得丰富的资源经验和技巧,那里也有足够的无人机配件保障你的无人机在空中安全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