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杭州环境管理用上无人机灭虫 航拍 监测 样样能

2015-12-28 08:23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州环境管理用上无人机 灭虫 航拍 监测 样样能 本报讯上周,杭州市环境集团在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亮出了可以实施“精准打击...

杭州环境管理用上无人机

灭虫 航拍 监测 样样能

本报讯上周,杭州市环境集团在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亮出了可以实施“精准打击”的无人机。

杭州市环境集团设备技术部经理胡恒昌介绍,天子岭启用的是专门定制的环境无人机,它能高效执行指定任务,如航拍、测绘大气监测、环境保护、药剂喷洒等。其作业直径可达3000米,抗风能力达到六级,可在零下10℃或45℃高温的严苛环境下作业,改变了传统垃圾场的治理模式。

目前,无人机主要执行药剂喷洒任务,每天上下午工作2次,不仅有效减少了药剂使用量及对环境的二次污染,还能及时查出漏洞,维护天子岭库区堆体的稳定。

和无人机一起亮相的,还有两辆液化天然气清洁直运车,这两辆车将投入到杭州西湖梅灵北路一带和城北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一带的垃圾清运一线作业中。据了解,每一辆液化天然气车每年可减少碳排放约60吨,按照1辆车8年使用期计算,每车可减少碳排放约480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