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新用途——灭火

2015-12-04 13:28 性质:转载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越来越火热,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还停留在玩一玩的阶段,除了航拍也没有更多的用途。

无人机越来越火热,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还停留在玩一玩的阶段,除了航拍也没有更多的用途。但是,人们也在不断的拓展无人机的用途,比如送寄快递等,近日,军火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赋予了无人机新用途——灭火


无人机灭火 来源网络

无人机虽然无法直接参与灭火,但是小巧的身材和轻盈的操控,令无人机可以扮演情报员的角色。例如,无人机利用光电/红外成像仪检测火灾现场的火焰,然后指导无人驾驶直升机K-MAX准确灭火。这样的话,灭火的效率和质量都大大的提升了上来,多台配合的话能够更快速的控制火情。


无人驾驶直升机K-MAX 来源网络

但是,照目前的设计来看,应该是应对与森林火灾之类的,城市火险并不适用。不过未来无人机用来发现火情是非常实用的,我们共同期待无人机未来将带来的更多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