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5无人机系统与任务载荷技术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5-11-08 17:57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记者从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获悉,由该学会和无人机任务系统与技术专家咨询委员会(筹)等单位共同组织的“2015年无人机系统与任务载荷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将于11月26-28日在苏州召开。

  近日,记者从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获悉,由该学会和无人机任务系统与技术专家咨询委员会(筹)等单位共同组织的“2015年无人机系统任务载荷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将于11月26-28日在苏州召开。

  2015年无人机系统与任务载荷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旨在推进我国无人机技术与航空航天技术交流、加速无人机军民融合应用市场的形成和发展,将重点展示无人机领域、机体平台、导航与控制、遥感预测孔、机载设备(包括航电设备和机电设备)、产业化及应用等,为参会专家、企业和业内相关人士提供一个广泛的技术交流、市场推广、贸易洽谈的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的服务平台。
  本次会议以牵引国家重大科技项目需求、推动无人机应用及市场化为特点,聚集无人机领域领军专家、科技团队及企业。组委会诚邀吕跃广、陈志杰等院士担任会议主席,并已约请20余位来自总装总参,航天科技集团等工程院所,以及高校重点实验室领军专家到会做特邀报告,会议将纵览我国无人机平台技术的总体发展趋势,并着重交流最新研究进展,特别是任务载荷,如激光雷达技术、多光谱、超光谱探测技术、任务载荷一体化技术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