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大学生航模挑战赛

2015-11-06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CIGAC 来源:CIGA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5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正式在西安拉开帷幕。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来自陕西各个院校的上千架...

 

  6月25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正式在西安拉开帷幕。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来自陕西各个院校的上千架航模作品同场竞技,挑战大世界基尼斯规模最大数量最多航模展演记录,市民也自己折叠“梦想纸飞机”在现场放飞,优胜作品不仅可以在通航大会现场展示,飞机上所承载的梦想也有望成真。

 

 

  2015通航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由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西安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西安通航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以“中国梦•航空梦”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模型运动,为在校大学生及航模爱好者提供一个鼓励创新实践、提升科学素质、激发飞行梦想的平台。同时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让更多市民了解并参与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引发社会各界对通航产业发展的广泛关注。

 

  10月15日—19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期间,还将举办各式各样的航空文化活动,向公众普及航空知识,培养航空精神,使观众亲身参与互动,感受飞行魅力,体验航空乐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