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3DR可实时更新无人机禁飞区数据

2015-11-18 08:3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瘾科技》报道,现如今无人机到处都是,有不少会误入禁飞区导致人们受到惊吓。为此,3DR与一家叫AirMap的公司展开合作帮助飞行员避开禁飞区。

  据《瘾科技》报道,现如今无人机到处都是,有不少会误入禁飞区导致人们受到惊吓。为此,3DR与一家叫AirMap的公司展开合作帮助飞行员避开禁飞区。AirMap不仅能显示周边地区大型、小型机场,还有临时飞行限制的区域、公共事件和总统访问。3DR把这些地图整合到Solo UAV,以便用户查看实时更新的无人机禁飞区域。如果用户在限制飞行的地区打开App,就能看到一个黄色的“警告”或者红色的“禁止飞行”标识。3DR称,地图会在圣诞节之前收到限制,但在未来更新之后,智能无人机将会展现更详细和微妙的空域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