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5中国航空及维修售后市场高峰会议

2015-11-14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碧康商务咨询 来源:上海碧康商务咨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2015年11月19-20日 地点: 上海 由上海碧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航空报社、《民航管理杂志...

  时间:2015年11月19-20日 地点: 上海

  由上海碧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航空报社、《民航管理杂志》联合支持,2015中国航空及维修售后市场高峰会议将于今年11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上海召开。本次会议以“中国航空维修售后市场”为主题,旨在讨论国内航空维修行业的热点话题,了解维修领域售后市场的最新动态。届时我们将邀请到35家中国航空公司、MRO企业、零部件供应商、售后市场服务商、OEM公司,以及国内外专注于在中国市场开拓航空维修和售后业务的机构,共同探讨当下中国航空及维修售后服务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和问题,推动中国民航维修市场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中国航空市场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为了满足其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国拟将需要总价值约8700亿、共6020架新飞机。在此背景下,规模庞大的飞机维修业市场应运而生。据民航总局预测,国内各航空公司机队近10年来都在成倍增长,机队飞机6到10年内会进入大修阶段;飞机维修业将在2015年至2015年年底迎来高峰,国内总产值可达450亿元。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已吸引了各路资金纷纷入市,除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三方割据,各民营上市公司也通过一些方式来增大股权投资、确保技术实力,以此加紧各自追赶的步伐。

  此次峰会旨在搭建一个专业的沟通平台,加强行业内的密切合作,促成维修售后市场的良性竞争,推进国内维修业的蓬勃发展,为航空公司提供更多可选择的优化方案,为独立维修企业发掘更多市场商机,同时也为发动机制造商及其他零部件供应商进一步打入中国市场做好前期的铺垫。来自国内外的专家精英们将分享自身公司积累的经验和对于行业的研究调查,与在场同行一同探索大环境下企业的生存之道,思考如何才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联系人:高杨 会议总监

电话:86 021 5058 9600转8008

邮箱:michaelg@opplandcorp.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