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5中国农资互联网大会11月合肥召开

2015-11-14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从《农资与市场》杂志社获悉,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办,农一网冠名的“2015中国农资互联网大会”定于11月21日在合肥召开。

  近日,从《农资与市场》杂志社获悉,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办,农一网冠名的“2015中国农资互联网大会”定于11月21日在合肥召开。本次大会以“迎大势,迎未来”为主题,引导农资行业更好使用互联网。

  本次互联网大会共设置“农资电商模式分析及未来走向”“农资电商发展的机遇与困境”“农资企业的互联网打法与引爆市场攻略”“传统渠道商拥抱互联网的思路与战略”“综合电商平台的农资战略”“农产品电商的探索与发展”等议题,从农村市场的特殊性,全方位多角度解析,俨然是行业的一场思想盛宴。

  会议策划人周邱林表示,农资行业市场规模达万亿级,而农资电商刚刚起步,未来龙头企业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因为农资产品的特殊属性,传统渠道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电商消费入口,渠道商作为农资经营主体,全面普及电商知识并适度参与非常有必要,电商的发展让农资市场信息更加透明,逐步改善农资假乱赊销情况,最终为农民的丰收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