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水陆两栖无人机的培训学校

2015-11-13 11:33 性质:转载 来源:新民晚报(上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行机器人实验室包括两层的实验室和车间,这是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建立的教学设施。

  2016年初,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将开始建设一所前所未有的学校,这里培养的“学生”,将是各式各样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实验室由该学院的校友、著名私募基金经理布拉马·瓦苏德万捐赠200万美元,将建造在伦敦市行业协会大楼的顶部。它将帮助未来的空中、水上混合型机器人确定外形、测试性能。

  飞行机器人实验室包括两层的实验室和车间,这是为本科生和研究生建立的教学设施。机器人在车间装配后,进入能封闭起来的试飞场地,安全地进行试飞;随即又能在水池着陆,甚至潜入水中。试验场装有16台高速三维摄像头,跟踪无人机在空中的行踪;另有8个摄像头观察它们在水下的动作。无人机将在这所学校里练习飞行和游泳。

  这将是世界上为数不多能测试水陆两栖无人机的设施,水陆两栖无人机有益于未来的搜索和救援任务。
  试验无人机在水中的作为,不只是有益于英国这样的岛屿国家,而是对无人机整体未来的极好补充。比如伊朗的救生无人机Pars,设计为在海岸沿线飞行,发现溺水者,为其抛下救生圈。该公司搬迁到伦敦后,就能利用这个兼有水陆两部分的测试设施(如图)。
  帝国理工学院的新实验室在可能容纳不了像Pescadaero那样大小的浮式声纳无人机,但它可以在这里进行缩微版本的概念测试。更重要的是,身边有了这样的设施,意味着无人机设计师们大可畅想无人机在陆地、在空中、在海洋的未来应用,并有条件将自己的设想付诸实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